close
 

王派宏好友月風於群組發佈訊息....
很遺憾的,在這裡月風必須告訴大家,我的好朋友,財商界的名師派宏老師夫妻,帶著大家的錢,已經失蹤超過兩天了...

炒房名師王派宏驚爆利用課堂之便,鼓吹學員投資黃金等項目,吸金至少25億元落跑,已知近千人受害。
調查,41歲的王派宏靠著「分割套房、揪團買房」等房產投資招數起家,他大量招攬學員,
在六都開班授課,每年至少舉辦數10場以上的房地產講座,因入門只要200元報名費,吸引不少學員,
之後再繳3.6萬元加入會員,全盛時期,全台會員數高達3萬人以上。
 
由於個人教學行事作風惹議,早期常被許多業者提告,派宏退伍後曾從事機械業,26歲踏入不動產投資,

隨後轉行成為專職投資客,靠著「收購低價中古小宅,獲利抓2成策略」,

一路從逢甲商圈起頭、攻向桃園大學城一帶的中古屋,還曾創下連續4年,

每個月至少成交一筆物件的紀錄;同期間也開啟不動產講師之路,一場3個小時,每人收費4千元,

替他帶來每月近10萬元的收入,30多歲年紀輕輕就擁有千萬身價,隨後會員數也愈來愈多,

事實上加入會員後,賺錢管道卻不僅限房地產,黃金、珠寶、直銷樣樣都來,什麼都可賣,同業推測,有可能就是如此引爆吸金危機。



月風:
從一開始的錯誤,擔心他的安危,到後來經過我們多方的尋找,已經得知較為明確的答案,那就是已經離開台灣了
認識派宏,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,早在月風還沒有成立富豪居社團的年代,我們就是已經是房地產投資界常常交流的朋友,
像這樣一位老友因為這樣的事情而跑路避不見面,對月風的傷害打擊是非常大的
從月風剛投入房地產三四年的時間開始,尚未有富豪居社團的時候,月風就受派宏的邀請,
代他主持他在中壢舉辦的投資客聚會,所以,早期的派宏學員都認識月風,
比如現在廣告打很大的某位青年名師,當年還是常穿著高中制服來聚會跟月風學房地產呢
後來,隨著派宏事業規模的擴大以及重心轉移至課程上,我們在房地產上的交流就日漸減少,
但因為彼此的交情,派宏一旦遇上人生上的困境,無論是被黑道威脅,網路攻擊,誘惑是法律上的諮詢,
全部都是由我月風出面替他排解,他不斷提供新的財商新知協助我更新腦袋中的資訊,而我替他擋下所有的風雨,這也是我們之間的默契
.
但遺憾的是,隨著事業版圖的擴大,我也越來越不了解派宏在投資及經營的項目,派宏學員越來越多,
我也慢慢無法熟識,"甚至連賴群都被派宏下面的小頭目以我不是學員的藉口阻止加入",
讓我與派宏家族的互動變得日漸稀少(當然,我的個性常常擋道這些人做生意),
而這次的事件牽扯如此龐大,我竟然那麼慢才知道,實在是不可思議
.
派宏找我投資黃金,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,而派宏的習慣一項是自己不出本錢,讓別人進行投資,
這點身為他朋友的我們,早就司空見慣,所以早從他宏組織日本運送黃金的年代開始,
所有的營運資金就一直都是我月風一個人借給他的,而派宏也我討論過多次是否讓學員也參與投資的事情,
我幾次三番都堅決反對,因為告訴他,這個會涉嫌違反銀行法相關的問題,我們生意不用作太大,
只要能穩定獲利就好,我們身為公眾人物,絕對不能做類似吸金的事情,被我拒絕了幾次之後,
派宏就不再跟我討論這方面的問題,但可惜的是,他還是經不住現實的誘惑,讓學員開始進行投資,
直到今日很多人傳訊息給我,我才知道金額如此龐大,已經到了天文數字的地步
.
今天事件爆發後,很多派宏學員找上我,問月風說跟派宏如此之熟,是否有派宏的下落,
很遺憾的是,我沒有,非但如此,在事件發生後,我有主動與相關人員核對所有黃金投資的金額及數量,
才有驚人的發現.........那些數字完全就是一開始啟動的時候我一個人投入進去的,也就是說,
後面以十億計算的金額,事實上在我知道的範圍內,完全沒有進到這個項目之中,
之前我一直以為這門生意只有我的錢是正常的,到這個地步,才驚覺我知道得太晚,很多事情,只怕已經有點脫離軌道
.
而在第一時間內,我也開始連絡我認識的檢調機構,希望台灣司法單位能夠協助處理這些事情,
畢竟事件範圍實在太大,我很擔心會有人因此想不開,發生令人遺憾的事件,無論是自往傷害又或是暴力傷害他人,
都是我們所不樂見,所以,在此,我先將我知道的事情告訴大家,讓大家做為參考
.
首先,派宏的家人並不知道這件事情,也沒有像貴婦娜娜一樣跑路,反而是事情發生開始到現在,
一直在全力協助處理,派宏的妹妹兩天沒甚麼吃沒什麼睡,都在與我聯繫尋找解決方案,
如果大家有什麼情緒,希望能夠針對派宏本人,而非沒有參與,並被拋棄在台灣的派宏家人
.
再來,司法單位我們都已經聯絡上了,隨時可以受理自救會的案件,當然,你要自行報案絕對是你的自由,在這點我能幫助的有限,也是必須依靠政府單位進行協助
.
派宏的合作對象,行銷公司包含助理,都在他個人邀請之下投入大量金額,據我所知絕非共犯,他們也在非常徬徨之下努力協助解決問題,並沒有任何人一同跑路或是消失,這點是我知道的情況
.
月風必須跟大家說,我朋友把事情搞成這樣,我很難過,但很多事情還是必須解決,除了透過國際司法互助請派宏本人出來面對之外,我個人會全力協助派宏家族處理後續問題
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捷豹顧問-文字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